罗树

关于我

3,2,1,抬……

银高还能再战五百年!!!!!!

404 NOT FOUND:

先涂一张!
我不管下周怎么发展!我先炸!


早上睡眼惺忪的追完番准备看假纳德(X
前一秒还在笑辰马呢
然后哦哦哦银时出来啦!
然后就
恩?????????????
WHAAAAAAAAAT???????????????

银时说有事去办就消失了
我第一反应他去找高杉
和好如初一起扫墓放下仇恨展望未来
YY的太八都不好意思画
然后
感情你真去了啊?????!!!!!!!!!
了无音讯辣么久一出场就换了衣服去找高杉???
太美好我都担心下集一开始就搞笑

讲真每次银高对手戏的时候都很文艺的
什么擦肩而过
什么夺回那个失去的背后
什么穿越千军万马与你相见
下一话不管是两年初见还是经常碰头
甚至一个转身就开始搞笑
我坚信空知老师给师控们挖的坑绝对会填的

倒是感觉怎么一时半会又完结不了(开心



标签:银魂 银高

 

评论
热度(550)
© 罗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