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树

关于我

3,2,1,抬……

到黄泉再喝一杯吧

404 NOT FOUND:

最新话看了几十遍

整个人浑浑噩噩的,一会儿笑一会儿哭……觉得自己已经傻了……

我觉得这个状况还要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脑子已经转不动了

但我要矫情的写小作文!(X


松阳说过,怪物的剑是无法打败他的

银时要凭借自己的剑,凭借人的剑才能治退虚


不知道松阳是不是冥冥之中就感觉到了

那个臭屁来踢馆却被打晕的小少爷

会让那个在血腥业障中诞生的怪物之子灵魂完整

在十几年后变成人的怪物之子会用小少爷的剑,来治退自己


不知道银时是否坚信着

那天趾高气昂来踢馆的男人

一直以来和自己打的不分胜负的男人

用左眼记住自己眼泪十年的男人

不应该违背誓言

会如同约定一样活下去

奈何这个男人和自己一样

都是为了对方灵魂能违背誓言的人


无尽的生命却只有无穷的空虚

燃烧殆尽的生命却充实无憾的闭上了眼

我的灵魂里因为有了你,永远都不会空虚


不过对于这两个人来说

死亡也只是地狱之行的开始

在这段旅途开始前

两人就做好了再来一战的约定

或许还在某一天可以放下刀在地狱喝一杯酒

想不出比这个更加浪漫的誓言了


不管下一话是吐便当还是沉睡还是死透葬礼啥的

倒是如果浪漫一点应该等待沉睡的人苏醒?

不过有这一话……

我对这个CP已经无憾了……


标签:银魂 银高

 

评论
热度(704)
© 罗树 | Powered by LOFTER